慈濟歌選2(請到靜思書軒購買原版)

 大愛劇場-最美的笑容 / 謝文德

在異鄉遊子的睡夢中 看見世上最美的笑容
深深的皺紋是愛的痕跡 溫暖的手心
撫摸著受傷的我

在慢慢成長的歲月裡 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
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 任由我乘風又破浪追逐理想

夢裡的笑容 是我生命中的寄託 就像是懷抱大地的河流
夢是無限的感恩 愛是永遠的笑容 日復一日寫著天長和地

慈濟-一家人

http://www.tzuchi.net/TCMusic.nsf/WebFrame 慈濟歌選
一家人
詞:陳建名 曲:王建勛

我的快樂 來自你的笑聲
而你如果流淚 我會比你更心疼
我的夢想 需要你陪我完成
而你給我的愛 讓我勇氣倍增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大愛劇場-第一道曙光(張克帆)

 詞/曲:吳嘉祥

我相信生命有一種力量
不放棄的心 勇敢飛翔
迎著風就飛得更遠
頂著烈日更顯堅強
我看見未來的光芒

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傾聽你的歡喜與悲傷
點亮每顆沉睡的星星
抬起頭 與你分享

我會陪著你一起成長
給你一個依靠的肩膀
站在太陽升起的地方
迎接第一道曙光 

一個乾淨的地球 / 黃心怡, 大愛台同仁

留給我們的孩子, 一個乾淨的地球
留給我們的孩子, 一條清澈的河流
留給我們的孩子, 一個碧藍的天空
留給我們的孩子, 一片草原綠油油


讓我們的愛心, 溫暖你寒冷的手
讓我們的愛心, 照亮黑暗的角落
讓我們的愛心, 化作大愛的清流
清流繞著全球, 淨化人心不煩憂
(Reapet)

留給我們的孩子, 一個乾淨的地球

擁抱蒼生

走路要輕怕地會痛
這是何等慈悲的情懷
是何等仁愛的心胸
走路要輕怕地會痛
這是悲天憫人的說明
是尊重生命的鐵證
啊~~大愛的人我要向您致敬
您在自己的土地上為芸芸眾生獻愛心
啊~~大愛的人我要向您感恩
若不是活菩薩降臨人間
有誰能擁抱蒼生
走路要輕怕地會痛
這是何等慈悲的情懷
是何等仁愛的心胸
走路要輕怕地會痛
這是悲天憫人的說明
是尊重生命的鐵證
啊-大愛的人我要向您致敬
您在自己的土地上為芸芸眾生獻愛心
啊~~大愛的人 我要向您感恩
 
 
感恩尊重愛

愛好自己的心
在感恩中付出
自愛是報恩
付出是感恩
用尊重心來對待
不分別他你我
和諧聚小愛尊重成大愛
感恩是水 尊重是河
愛是廣闊的海滋潤生命不再有陰霾
感恩是水 尊重是河
感恩尊重 向世界灑滿愛


改過與造福

作詞:「靜思語」 作曲:殷正洋 演唱:洪瑞襄/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Repeat)
**
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自造福田,自得福緣。(***Repeat)
***


很幸福(洪瑞襄)

《很幸福》--【生命圓舞曲】人間2有愛﹞

詞:張得一、孔睦寰    曲:孔睦寰      編曲:項仲為  演唱:洪瑞襄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獨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  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哪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  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哪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哪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幸福的臉

《幸福的臉》--【幸福的臉】~﹝兒童音樂專輯﹞
/ 曲:黃大軍、魏肇新
編曲 / 製作人:黃大軍
演唱:魚仔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 讓我看看它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 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星月

兒童合唱:吳穎、蕭婕、何淮蘋、吳昱潔
星星是天上的眼睛 總是在黑夜中傾聽
月亮是天上的明鏡 照映出人們的心情
一樣的星月 眷顧著不同的人群
我們用真心 感受天地的叮嚀
一樣的真理 展現著千萬種表情
遙遠的地方 也能兩相呼應
星星是天上的眼睛 總是在黑夜中傾聽
月亮是天上的明鏡 照映出人們的心情


愛灑人間

繁星依然閃亮
明月依舊無言
溫柔的光來自心願
慈悲是大愛的家
他們默默 憐視著人間
他們不忍 地球受毀傷
他們心疼 蒼生多苦難
他們永遠 陪伴膚慰人間

一念心

一念心 是一顆種子
一念心 是菩薩的心
師父引入門 門中好修心
心要定 心要定 不要因人亂了心
一念心 是一顆種子
一念心 是菩薩的心
繫緣修心 藉事鍊心 隨處養心
唯有一心 一心不亂 才能明心又見性



竹筒歲月

竹筒有空間 克難做撲滿
為籌慈濟金 儲蓄買菜錢
一人一撲滿 日存五(塊)毛錢
積沙可成丘 小錢行大善

小撲滿呀 裝的是慈濟心
善人的血汗和心酸
(數)三十年的艱辛經營
累積成今日輝煌燦爛

莫忘記 那當初的小撲滿
區區的一些買菜錢
一點一滴充滿淚水
坎坷的道路呀走成平坦

靜思慈濟根 精舍結善緣
緬懷福德地 悠悠(數)三十年
悠悠(數)三十年


 讓愛傳出去


《讓愛傳出去》歌詞
作詞:洪予彤 作曲:洪予彤 演唱:林美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是你

是你
讓我生命
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
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
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


水映月影-孫淑媚


千江有水千江月片尾-歡喜有你來作伴

人生中 最怕一個人孤單
快樂艱苦攏沒人知影
走不對路 嘛沒人提醒我
信心和勇氣 需要有人加油陪伴
茫茫人海 咱有緣相識
我的心思我的理想 你攏會知影
鬱卒的時存 你對我誠懇對待
生氣的時存 嘛會時時講笑虧
乎我笑嗨嗨

啊 有你作伴 不管要哭還是要笑
咱手牽手 永遠行相偎
有你作伴 隨時給我真心的話
對我的支持力量尚大 支持力量尚大
人生路上 歡喜有你來作伴

大愛劇場 - 感謝天感謝地


作詞:林武憲 作曲:郭孟雍
演唱:杜若寧/洪子惟/王鈺嘉/林佩絮

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阿娘甲老父
感謝你感謝伊
感謝恁所賜的一切
*
感謝每一個人 每一個日子
乎我平平安安 歡歡喜喜
感謝萬物無論大甲細
感謝天地的一切

你打開我眼睛

大愛劇場"竹音深處"片尾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瞭解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晁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日出的聲音



飛越地平線

白雲 藍天
飛越地平線
這是我最初的心念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我會珍惜這份緣

雖然分隔著海洋
層層的高山
您的心像明月
指引我的方向

雖然分隔著海洋
層層的高山
我的心像明月
映著心靈的故鄉

風塵 僕僕
穿越過山谷
這是我生命的任務
也許辛苦
也許孤獨
我會珍惜這份福歌

愛在碧海藍天



大愛劇場-盤山過嶺


大愛劇場-歡喜有緣


陽光下的足蹟-大愛劇場

作詞/作曲:洪予彤

作曲:項仲為
製 作 人:曹俊鴻
演   唱:關心
合   聲:曹俊鴻、關心
兒童合唱 :申華樞、高孟萱、高孜霈、高孟潔、高睿澤

遙遠的天邊 烏雲早已散去
我回頭找尋 陽光下的足跡
溫柔的大地 賜給我們勇氣
一路上有你 開創未知奇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破曉的曙光 無限希望綻放
我真心累積 陽光下的足跡
泥土正芬芳 腳步深而堅強
相信我們可以 揮別陰霾憂傷

美麗的 陽光下的足跡 我陪你走過風和雨
陽光下有奇蹟 愛有力量
它有方向 不會絕望



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_05-心中的太陽

暴雨停了 空氣涼了 
天邊出現一道彩虹
淚水乾了 心情開朗 
身邊多出一個溫柔

風 輕輕吹撫我的臉頰
愛 捧在我們的手掌

喔 光 照亮你我之間連接的地方
喔 愛 直達我們心中最深處的隱藏
喔 你 帶給我無數的光量
你賦予我堅強
因為你是 我心中的太陽

往生的祝福.wma

往生的祝福
詞 莊   奴   曲 王建勛   男聲 陳振國   女聲 鄧淑貞
當我為你  送行的這一刻
親友的哀傷 詠成驪歌
聲聲呼喚  句句都是祝福
往生的路上 日麗風和

你的音容  永留在我心中
往日的歡聚 恍如日昨
你的存在  沒有人能替代
遠離了紅塵 即是解脫

乘慈航渡彼岸 南無阿彌陀佛
樂土來樂土去 南無阿彌陀佛
種陰德結功果 南無阿彌陀佛
求安樂得安樂 南無阿彌陀佛

 人人做環保

垃圾 垃圾(台語)
呣通黑白倒
垃圾 垃圾
乎人真煩咾

鄉親啊鄉親 大家鬥陣來
大家相招做環保

垃圾 垃圾
呣通黑白倒
垃圾 垃圾
著要來減量

鄉親啊鄉親 大家鬥陣來
大家相招做環保

你嘛來做環保啊 我嘛來做環保
淨身淨心 人生才幸福
人人做環保啊 人人都呵咾
救山救海 生活有保障

你嘛來做環保啊  我嘛來做環保
家家戶戶 用心來推動
人人做環保啊 人人都呵咾
人間淨土免煩咾 

慈濟歌選1 http://syk2011.pixnet.net/blog/post/60133727

慈濟歌選2  http://syk2011.pixnet.net/blog/post/60277961

精選樂曲1  http://syk2011.pixnet.net/blog/post/60458103

精選樂曲 2(鋼琴音樂--理察克萊德門)50首名曲

佛樂  http://syk2011.pixnet.net/blog/post/60365683

許亞芬歌子戲劇坊《靜思書軒。心靈講座》戲悟人生。慈悲三昧水懺

20110508《佛恩。親恩。眾生恩》2011浴佛大典特別報導

慈濟 2011 台北浴佛大典 Buddha Day Celebration in Taipei

江蕙 戲夢演唱會 高雄驚喜開唱 (2010-10-16 三立完全娛樂)

鳳飛飛 35周年演唱會~~懷念老歌

【3D動畫】妙法蓮華經(法華經)

善書/好書象徵性1元送您~我們的愛地球二手書賣場

看見菩薩身影《文素珍》

入經藏影片、音樂(大懺悔)

如果意猶未盡!那我們到奇美博物館去聽古典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